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贾跃亭美国现状曝光 马云是如何评价贾跃亭的?

乐视系发生资金危机后,贾跃亭于2017年去了美国,至今已有两年多时间。2019年,贾跃亭美国现状如何?据最新消息,贾跃亭拟申请个人破产。这是不是真的呢?

11日,媒体援引一位接近贾跃亭债权人的知情人士称,刚刚收到一份贾跃亭在美国法庭主动申请个人破产重组(Chapter11 Bankruptcy Reorganization)的文件。文件显示,贾跃亭将把全部资产通过债权人信托的方式,转让给债权人,该信托由债权人委员会和信托受托人控制和管理。这也意味着,债权人将提前拿到贾跃亭全部资产及其收益权,贾跃亭也不再持有任何电动汽车制造商Faraday Future(FF)股权。

贾跃亭

据了解,2016年11月乐视系爆发资金危机。2017年7月4日,贾跃亭去了美国,国内债务委托老婆及哥哥处理。资料显示,至今贾跃亭已通过资产处置等多种方式偿还了218亿元的债务。而其本人仍专注于FF造车事业,至今未回国。

作为企业家,外界对贾跃亭的评价出现两极分化,有观点认为他是一个信誉尽丧的商人,但也有人认为他是理想家。那同是企业家的马云是如何评价贾跃亭这位同行的?其实,马云并未公开谈及过贾跃亭。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