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网上贷款平台哪个好 靠谱芝麻信用借贷平台推荐

现在借钱真的不是一件难事,在网上的贷款平台就可以借钱,一些不放心的贷款平台时常有人投诉,建议各位借钱的话,一定要找靠谱的贷款平台,这样才让人放心,那么网上贷款平台哪个好?一起看一看。

随着经济发展,借钱的人越来越多,一些贷款平台大规模涌现,一些不正规的平台也时常能看到,第一次借钱的人群根本就不知道那些平台正规。网上贷款平台哪个好?下面介绍一下。

正规贷款平台

1、玖富万卡。玖富万卡是玖富就团旗下的品牌,用户实名认证后,相当于拥有了一张个人虚拟信用卡,通过风险评估后能获得一定的信用额度。最高额度15万,贷款期限3-24个月,可享受分期付款、信用卡管理等服务。用户在申请贷款时需要授权芝麻分,贷款审核时不查征信,也不上征信。有人担心还款后会被套路,咨询客服后客服表示,只要没有逾期,按时还款之后,额度会自动释放,用户可以再次申请借款。

2、有借必应。有借必应属于手机回收类的网贷口子,参考日利率0.05%,最高贷款额度1万,贷款期限1-12个月。有借必应采用机审和人工相结合的方式,放款速度在1小时左右。有借必应申请门槛较低,一般芝麻分在570分以上都能通过,目前已经有很多下款案例了。

3、红蚁贷。红蚁贷是新口子,参考日利率0.1%,贷款额度2千-8千,贷款期限7-120天。目前有工薪贷、年轻贷等多种贷款产品。虽然红蚁贷是新口子,但是审核速度非常快,可以说是闪电到账,平台无电审,也不查征信。

4、我来贷。我来贷创立于香港,旗下有消费信贷、消费分期、信用租赁等业务。参考月利率0.34%,贷款期限1-12个月。申请条件:20-40周岁的大陆公民;芝麻分授权;手机运营商/银行卡授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