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进博会门票取得方式2019 进博会上海工地会停工吗

目前,距离第二届进博会还有不到24天的时间。不少人关注:2019年的进博会的筹备情况、放假几天,以及门票取得方式等等。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据了解,第二届上海进博会将于2019年11月5日至11月10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据介绍,国家综合展的展览面积共3万平方米,已经有60多个国家确认参展。企业商业展设有服务贸易、汽车、装备、科技生活、品质生活、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食品及农产品共7个展区。

上海

相较于首届进博会,第二届进博会有什么特点?商务部部长钟山近日表示,此次进博会主要有三个特点:一是规模更大,各国企业参展更加踊跃;二是质量更高;三是活动更丰富。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第二届进博会闭幕后,国家展还将进行为期10天的延展,并接受社会观众预约免费观展。大家可以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官网注册预约。

除了今年进博会的内容,相信不少市民也想知道进博会期间会不会放假,工地会不会停工?截至发稿前,有关方面并未发布进博会放假的通知。而根据去年的情况,今年进博会预计会对工地作业有严格规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