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美国评价鸿蒙系统 华为或在10月开始出货鸿蒙手机?

两个月前的8月份,华为正式在开发者大会上,公布了鸿蒙操作系统,一时间也是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发热议。不仅如此,美国也是对鸿蒙系统作出了一番评价,那么美国媒体是如何评价鸿蒙系统的呢?

华为鸿蒙系统最新消息

对于鸿蒙的研发,华为公司动用5000人科研团队,跨部分研发出来了。鸿蒙OS亮相,一下子引起国内外媒体、网友的关注和热议。国内主流媒体给予鸿蒙评价相当的高,人民日报评论:鸿蒙一开天地宽,中华有位!“关键核心技术是要不来的,讨不来的,买不来的!”对于新的OS开发,是非常吃力不讨好的“累活”。只有技术研发实力深厚的公司,才能有本事研发出。外国网友指出,是美国逼着华为加速研发鸿蒙,谷歌公司需要提前应对。

来自天风国际的信息显示,郭明錤预测称,华为可能在10月开始出货鸿蒙手机,但鸿蒙手机初期无法满足非中国市场中高端用户的应用程序生态需求,因此会定位低端市场为主。郭明錤认为,鸿蒙手机初期出货主要集中在中欧、东欧与新兴市场。此外,郭明錤还提及了华为目前的供应链情况。报告称,根据最新调查指出,在不违反美国出口禁令的前提下,手机零组件供货商正在陆续恢复与华为的商业关系。

现如今,鸿蒙系统也是成为了国产技术的一个辉煌标志了,人们都期盼着鸿蒙系统能媲美安卓和iOS这两大系统,甚至有传言称华为有望在10月份开始出货鸿蒙手机。然而需要注意的是,目前鸿蒙系统主要是应用在物联网领域的,由于生态还需要完善,并不能直接应用在手机上。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