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孟晚舟被抓原因 揭华为孟晚舟被捕的真实原因

如果这世界上有王法的话,就应该是以法律为准则做事。可是,美国指使加拿大逮捕孟晚舟这一事件,看得出美国是将国际法律置之不顾。孟晚舟被抓原因是什么呢?她没有犯法,被捕的真实原因是美国的阴谋。你想知道详情吗?

孟晚舟照片

当时,听到孟晚舟被捕的消息,小编是非常震惊的。作为华为的CFO,作为任正非的女儿,而且没有犯法,竟然被无缘无故逮捕了,令人意外。之后才知道,这根本就是美国的阴谋,实在令人愤怒。接下来,我们看看事情的进展,以及了解一下孟晚舟被抓原因。

据媒体报道,在温哥华当地时间5月8日,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高等法院开庭,对华为公司首席财务官孟晚舟引渡案进行听证。在法庭上,孟晚舟的律师团队指出,美国对孟晚舟的引渡要求没有根据,加拿大对孟晚舟的扣押是非法的。

加拿大如果背后没有美国支持,是不可能如此放肆,将一个没有犯法的人逮捕。那么,背后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呢?其实,就是美国在背后作怪,美国在美国指使加拿大,因为美国在背后想要布局一个阴谋,陷害华为。

我们简单的说说孟晚舟为什么被捕吧。小编以一句话来概括,就是“当竞争不过华为的时候,美国的选择是绑架华为老板的女儿”。现在大家都懂任正非女儿被抓真正原因了吧?说到底,是美国小气,是美国不想输,所以美国在背后搞阴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