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买房可以刷信用卡吗 多家银行禁止刷信用卡购房

现在买房是人生大事,有了庇身之所,才能有精力去想其他的事情,才能内心平静地去做其他有意义的事情。但是很多人买房的时候没有凑够首付,那买房可以刷信用卡吗?根据最新报道,多家银行禁止刷信用卡购房,来看看详细内容。

信用卡

8月份以来,在监管要求下,多家银行信用卡中心发布公告加强对房产类商户交易管控。总体来看,透支信用卡在开发商或中介买房都被叫停,缴纳物业费和分时用房(出租房)多被限额交易,单笔不超过1.5万或3万元。事实上,监管部门一直严禁消费贷款、个人经营贷款和信用卡透支等资金用于购房炒股。

信用卡被禁止用来刷房款,并且在交物业费和房租的时候有限制,这是为了充分预防市场风险,银行下半年工作重点将是消化不良控制风险,管控房地产领域的消费。所以,以后大家使用信用卡将会受到诸多限制。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