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2020年拆迁名单 2020年拆迁有哪些村?

进入2019年后,很多农村都进行拆迁改造,农村也终于迎来了发展的机会。现在2019年已经过去一大半了,2020年拆迁有哪些村呢?最近网上流传“2020年拆迁名单”真实吗?下面带大家一起看看2019年拆迁村。

拆迁村

截止2019年1月初,小店区已拆城中村16个,在拆9个,未拆34个。在2月26日举行的太原市第十四届人大四次会议上,太原市人大代表、小店区委书记刘振华明确,今年将重点推进大马、小马、大吴、小吴、巩家堡、西峰、老峰、岗头等8个城中村改造。

据悉,这8个城中村中,小马、大马已经与富力地产签约,相信其他城中村也会随着拆迁工作的进行,找到合适的“买主”。至此,小店区作为太原六城区中城中村数目最多的一个区域。截止目前,已拆城中村16个,在拆9个,未拆34个。

拆迁改造对于农民来说是一件好事,特别是被选中的拆迁市民,可以说几乎是一夜暴富了。但是,2020年拆迁名单目前还没公布,至于明年哪些村拆迁,还是等公布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