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孟晚舟今天最新新闻 孟晚舟事件内幕是什么

美国做事眼里从来没有王法,根本不把国际法看着眼里,自认为美国就是王法,随便在他国抓人。华为CFO孟晚舟在加拿大机场转机时被捕,这件事迅速在全球引发争议,孟晚舟今天最新新闻,孟晚舟虽说现在是保释期间,但是还不能回国。

孟晚舟今天最新消息

孟晚舟事件内幕到底是什么,美国为什么要抓孟晚舟,而且孟晚舟没有犯什么罪,美国凭什么抓人,难道不知道国际法不能随便抓人的吗?孟晚舟被捕原因曝光,是美国的一场阴谋,目的就是孟晚舟背后的华为。

不久前,孟晚舟被非法拘押案再次开庭。因为出庭受审再次出现的孟晚舟,依然带着自信从容的微笑,但是刺痛无数国人的是孟晚舟被羞辱地戴上了电子脚铐,被无数国人心疼!孟晚舟的脸上和十个月以前的自信坦然并无二样,虽然被非法拘禁被羞辱地戴上了电子脚铐,她的脸上依然洋溢着自信的微笑,保持一个中国人的体面。

孟晚舟在加拿大被捕,加拿大对孟晚舟的扣押是非法的,也是美国的一场阴谋,美国想通过加拿大政府来引渡孟晚舟,目的就是想要陷害华为,可惜这个阴谋不会得逞的,相信孟晚舟很快就可以回国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