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李嘉诚售大连地产 李嘉诚此举该如何解读?

李嘉诚是香港地产界大佬,他的一举一动对楼市的影响是很大的。根据最新消息,日前,李嘉诚售大连地产,作家超过40亿元,卖给了融创中国董事长孙宏斌,李嘉诚此举该如何解读?

李嘉诚抛售内地房产

10月11日,长实集团将大连市西岗山黑嘴子项目出售给了融创,作价超过40亿元。目前,该项目地块已被融创壹号院项目的广告牌包围起来。

截止目前,长实已经陆续出售上海东方汇经中心、广州西城都荟广场、南京国际金融中心大厦等项目。据不完全统计,自2013年出售内地物业至今,李嘉诚在内地和香港出售物业超过1000亿港元,而在海外收购资产的总规模已超1800亿港元。

李嘉诚在内地抛售房产,疯狂购买海外资产,这是资产大佬转移阵地的表现。当然这一波操作对地产界的影响更大,只有地产界大佬们才能看得懂其中深意,而吃瓜群众只是在想是不是未来房价会降下来呢?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