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无锡秦园小笼地址简介 秦园小笼的法人代表和老板是谁

继高架桥坍塌后,无锡一家名为秦园小笼的小吃店发生爆炸,导致9死。秦园小笼是一家什么样的小吃店?它的法人代表和老板是谁?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据了解,“秦园小笼”在无锡当地名气很大,目前有30多家分店。此次发生爆炸的是秦园小笼荡口店,于2017年4月开业。据中国商标网信息,“秦园小笼”商标申请人为“无锡蓝吉星缘投资有限公司”。

火灾

据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信息,无锡蓝吉星缘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12月,注册资本100万元,法定代表人孔祥凤是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据天眼查信息,孔祥凤名下还有“无锡秦园饮食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等7家公司,其中3家公司已经注销。

值得一提的是,无锡秦园饮食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官微显示,“秦园小笼”联合创始人之一是秦如坤,其还是北宋著名词人秦观第三十四代世孙。目前,尚未知孔祥凤、秦如坤情况如何。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