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苹果5G手机价格表 预计什么时候上市

2019年下半年开始,各大安卓手机厂商,已经陆续发布了自家的5G手机,但对于苹果来说,似乎对于5G还没有太多的动静,那么苹果5G手机什么时候上市?苹果5G手机价格表是怎样的?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根据知名苹果分析师郭明錤的爆料,2010年第三季度,支持5G网络的iPhone将正式发布,作为大换代,不仅有5G网络加持(此前他曾表示三款新iPhone都支持5G),还将升级金属中框以及外壳,同时价格也会上涨。

苹果5G手机

此外,苹果将在2020年第一季度发布较低售价的iPhoneSE2。其大部分外观设计与硬件规格与iPhone8相似,最明显的规格升级为配备iPhone11同款的A13处理器,同时辅以3GBLPDDR4X内存。

据了解,iPhone6系列手机是苹果历史销量最高的一代iPhone,其总销量高达2.224亿部,数据显示,目前仍有1亿iPhone6的用户,对于这部分用户来说,售价更低的iPhoneSE2,和支持5G网络的iPhone,无疑可以刺激他们更换新机。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