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新农保政策2019 新农保一次性补缴9万可以吗

新农保的意思是新型农村社保,新农保和城镇社保有所不同,但是最终的目的也是为了医疗和养老保险。根据新农保政策2019来看,现在新农保一次性补缴9万可以吗?想必这些问题都是很多农民想知道的,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科普一下!

新农保最新消息

新农保有些地方是可以补交9万的,但是也需要符合一定的条件。那么补交了到达年龄退休之后,每个月能够领取多少钱呢?计算农村养老金一般情况下很多人都不知道怎么算,小编来和大家算一下。

养老金的计算,是基础养老金加上个人账户养老金。农民一次性补缴9万元,那意味着个人账户余额为9万元。新农保退休后可以领取139个月养老金,得出每个月个人账户养老金为647元。在基础养老金方面,每个城市的标准都不一样,若标准为80元每个月,那么农民补缴9万每月养老金就是727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