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知乎上线直播功能 直播功能在哪怎么使用?

好消息,知乎上线直播功能,部分受到邀请的知乎大V将会得到直播资格。在知乎直播有很多好处,最直接的好处是可以直接和粉丝互动,间接获得良好的收益,然而风险也很大,因为直播内容难以控制。

知乎可以直播

点击打开知乎,然后点击我左上角的图标;点击打开知乎直播页面后,我们可以观看别人的直播空间,或者是点击右上角的“开播”来申请;这样就可以看直播或者是开自己的直播了哦。

在知乎直播间里,用户可以通过“评论弹幕”“提问”“对谈”等多种功能与主播进行互动。目前,知乎直播仍处于试运行阶段,主播的筛选主要采用邀请制,未来将逐步扩大主播的邀请范围。为了保证用户的观感体验,维护社区的良好氛围,知乎会对直播内容的类型和质量进行把控。

知乎正在探索新的促进营收增长的业务,虽然市场上的直播模式已经很成熟了,而且还有很多直播平台,知乎要依靠原来的用户增加利润点还是很难的,毕竟知乎世风日下,越来越多老用户不再使用知乎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