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1分钟败光40亿 暴走漫画要解散是真的吗

“暴走漫画”是哔站很受欢迎的视频制作方,最火的视频总点击量高达100亿次,现在粉丝量有523.2万,估值40亿。然而最近,暴走漫画1分钟败光40亿,居然给自己搞了一次葬礼,暴走漫画要解散了吗?

王尼玛

最近,暴走漫画又开始作妖了。在最新一期的《暴走大事件》里,暴走漫画给网红头子王尼玛办了场葬礼。视频里,王尼玛的头套孤坐在鲜花和相框中央,台下“两千名”员工身着黑衣,在《今天是个好日子》的BGM里表达悲伤。纸巾老师站在讲台上,神情忧伤:“我们失去了一位优秀的头颅。”

也正是最后一期视频,让“暴漫”团队解散的流言传开。在节目播出后的第二天,王尼玛官方微博表态否认了解散一说,并称暴走大事件第七季见。

尽管暴走漫画官方否认解散传言,但是暴走漫画一路走来遭遇了太多负面事件了,真假王尼玛、唐马儒合同、恶搞民族英雄、电影遇挫等事件都给了暴走漫画重击,粉丝们忧心暴走漫画的未来。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