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马云说2019房价猛涨 马云的房价预测可信吗?

大家还记得马云曾经说过的未来房价如葱吗?如今马云又突然改口了,马云说2019房价将会猛涨,这到底是不是真的吗?马云预测的房价走势可信吗?如今2019年已经过去一大半,不过各地房价涨幅似乎不高。

马云

作为中国的首富,马云大佬讲话从来都是有理有据,而且十分让人信服的,并在这些年马云的名言金句也说了不少。曾经马云预言十年后房价如葱,不过现在马云又突然改口了。

马云说;随着中国的经济发展,大家的生活变得越来越好了,人们对房子、车子的追求已经是现在绝大数人奋斗的目标。马云对于房地产有自己独到的见解,至今广为流传的语录“未来8年,房价如葱一样便宜”,让很多人看到了买房的希望,那么马云对于未来房价的判断正确吗?

房价是涨是跌,我们心里应该自己有个数,尤其是对于还没有购房的年轻人来说,名人的言论或许是高瞻远瞩的,但每个人判断的标准和理由都不同。随着城市化的推进,土地资源确实会越来越珍贵,尤其是农村的土地和宅基地,不过土地的价值在不断升高了,上面盖的房子会越来越便宜。

报道称,近日马云突然表示,现在二三线城市的房价上涨迅速,十年后房价将上涨七倍。早在此前,马云的房价如葱观点已经引起了社会的广大关注,而相较于此前的言论,马云对于楼市的这番改口,顿时引起了轩然大波。

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改口楼市,称未来房价暴涨七倍,不过,马云此次的观点也并不是没有依据的。首先,我国目前人口基数大,而在如今的政策下,未来十年内我国人口并不能得到有效控制,同时这些人需要解决住房问题,买的人多了,房价上涨也就成了必然。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