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孟晚舟被抓原因 揭美国逮捕孟晚舟的真正原因

孟晚舟,任正非的女儿,是华为的CFO。现在她不在华为,而是被美国和加拿大设阴谋逮捕了。那么,美国为什么要抓任正非女儿孟晚舟呢?凡事有果必有因,逮捕孟晚舟的真正原因,究竟是什么呢?小编带大家一起了解一下。

孟晚舟被抓

自中国顶尖高科技企业华为的高管孟晚舟女士被加拿大当局应美国政府要求逮捕后,全世界都在关注此案的走向以及孟女士的命运。其中,很多关注此事的外国网友,目前也都逐渐看清了美国指使加拿大抓人的真正原因。

据媒体报道,在温哥华当地时间5月8日,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高等法院开庭,对华为公司首席财务官孟晚舟引渡案进行听证。在法庭上,孟晚舟的律师团队指出,美国对孟晚舟的引渡要求没有根据,加拿大对孟晚舟的扣押是非法的。

我们简单的说说孟晚舟为什么被捕吧。小编以一句话来概括,就是“当竞争不过华为的时候,美国的选择是绑架华为老板的女儿”。现在大家都懂任正非女儿被抓真正原因了吧?说到底,是美国小气,是美国不想输,所以美国在背后搞阴谋。

有一些人很黑心,有一些国家很黑暗。美国,就是这么黑暗的国家,想方设法来陷害其他国家的合法公民。孟晚舟这次被抓真的很冤枉,现在仍在加拿大,想要回国,不知道如何解救才好?或许,美国不再设下阴谋,事情就容易解决一些。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