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油价调整最新通知 10月21号油价怎么调整?

近两个月以来,随着中东地区政治冲突的升温,市场原油需求前景的降低,不少专家均预测,未来国内油价有望进行下调。根据油价调整最新通知,下一轮油价调整窗口,将于10月21号开启,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油价调整

自9月份以来,国内成品油经历过的三次油价调整均无下调的结果发生,此前的三次调整,油价呈现出2次上涨与一次搁浅的状态,车友们也是感慨到用油成本的明显上涨。不过在进入了本轮的油价调整周期中,油价下调的氛围浓烈,大概率可能会迎来油价下调的结果。

新一轮的油价调整将会在2019年10月21日24时开启。

国际油价方面,上周五国际油价继续反弹,主要受到伊朗一艘油轮发生爆炸令中东紧张局势进一步加剧和中美达成第一阶段实质性贸易协议的支持。不过,全球经济增长放缓令原油需求前景黯淡和美国石油活跃钻井数增加,限制了油价的上行空间。

此外,目前全球经济的继续走弱,让市场原油需求继续下跌,这无疑让油价走势承压走弱,有专家表示,受上述影响因素,国内下一轮成品油调价,大概率将下调,幅度在220元/吨左右。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