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趣步调查结果出来了吗 趣步国家承认了吗

被大家形容为“走路就可以赚钱”的趣步已经被立案调查,罪名是涉嫌传销活动!其实早在之前,趣步已经被曝涉嫌传销,但仍旧有不少投资者愿意相信并且继续扔钱下去,他们天真地以为自己不会是最后一个接盘侠,赶在趣步崩盘之前狠狠捞一把,可如今事实证明,这些人将以损失惨重告终。

趣步涉嫌传销

在长沙市人民政府官网的市长信箱里,关于趣步是否涉嫌传销及违法的来信多达17条,最新的回复时间显示为9月25日,内容是:“趣步”公司及“趣步”项目涉嫌网络传销、非法集资、金融诈骗,长沙市工商局经开区已立案调查;奉劝咨询人及其亲朋不要参与“趣步”项目,不要对“糖果”进行炒作。

趣步刚开始上线时,声称是国家承认的项目,忽悠广大投资者入局。随后的确有越来越多人加入到这个项目,随着一系列证据曝光,趣步涉嫌传销的真面目也随之曝光。趣步调查结果还没出来,受害者还是做好资金全无的心理准备,以后警惕不要被传销APP欺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