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新生儿入住高价月子会所险丧命 高价月子中心可信吗

生孩子是一件很辛苦的事情,有很高的风险,生完了去高价月子中心似乎可以感到更加安全一些,然而最近有报道,新生儿入住高价月子会所险丧命,高价月子中心可信吗?来看看相关内容。

月子中心

贵阳的杨女士花了42000元入住了一家月子会所,十多天后,孩子身体出现了不适反应,但月嫂和医生表示没什么问题,可不久孩子却高烧送医院了。孩子得了肺炎,高烧引起脑膜炎败血症,每隔三天抽一次脊髓,至今已经做了6次腰穿。杨女士了解到,月子会所所谓的“医生”其实只是护士,如今已不知去向。

月子会所总经理表示,该医生是妇幼保健院的退休医生,因为是退休的所以已经没有从业资格证了。目前双方就此事的赔偿,仍在进一步协商中。

高价意味着更加安全,服务更加贴心,然而月子会所里新生儿六次腰穿,这疼痛成年人都受不了,为什么新生儿要手这么大的苦?高价月子中心这么坑人,为什么他们的营业资质能够通过相关部门的审核呢?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