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川航迫降调查原因 川航事故的真正原因是什么

今日,“川航一国际航班紧急备降深圳”上热搜。据悉,一艘由成都飞向墨尔本的客机在途中遇到乘客心脏病突发,紧急情况下,川航在深圳紧急降价,媒体爆料这辆客机还在空中放油30吨,目的是为了更加安全地降落。

川航紧急降落

据报道,该航班在今天凌晨6时许,飞行即将越过深圳上空时,客舱一名旅客突发心脏病,致使该航班紧急备降深圳宝安机场。

通过相关系统也可查询到:今天的3U601航班原计划于今天凌晨1时50分从成都起飞;实际于凌晨2时54分从双流国际机场起飞;

在空中飞行了3小时37分钟后,于今天凌晨6时30分备降深圳宝安机场,系统显示的备降原因为“旅客原因”。

航班飞行轨迹图显示,该航班在即将越过深圳上空时折返,并在空中盘旋了一会儿才降落的。

据悉,该航空在深圳紧急迫降,机上的其它乘客没有下降,在原地等待航班再次起飞。对于该航空为何要释放30吨汽油,网友们表示不理解。有专业人士回应此事件,如果航班燃油过多,应该将过多燃油释放,这样才能保证安全降落。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