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美方引渡孟晚舟了吗 揭抓孟晚舟真正原因

报道称,华为创始人任正非的女儿孟晚舟于去年12月在温哥华被捕。那么,究竟逮捕孟晚舟真正原因是什么呢?加拿大承认,逮捕孟晚舟是受美国指使。而美国并没有正面回应指使逮捕孟晚舟的真相。但是,专家认为,华为在5G建设方面动了美国企业的奶酪,令美国政府受到巨大损失,所以美国才下令逮捕孟晚舟,要挟中国政府和华为公司。

孟晚舟

阴谋一步一步逼近,据CNBC最新消息,加拿大司法部宣布,加拿大政府决定允许美国引渡华为首席财务长孟晚舟的程序继续进行。这可能是一个漫长而又发人深省的法律程序的第一步。孟晚舟将在加拿大举行引渡听证会,期间证据将被公开记录在案。

小编了解到孟晚舟的最新消息,现在孟晚舟还在加拿大。也就是说,美国虽然提出引渡孟晚舟,但还未正式引渡到美国。美国抓孟晚舟的原因已经揭晓,是非常黑暗的。所以,孟晚舟到美国的话,后果还是严重的。不过,相信邪不能胜正,美国的阴谋会破产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