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王思聪5个亿赚了多少 王思聪投资有道赚65亿

王思聪是王健林的儿子,有一个有钱的老爸做什么生意都不是问题,伸手问拿一个亿都是小问题。据说当时王思聪毕业时王健林给了他5个亿,当时可是掀起很大的争议,大家都纷纷表示羡慕,王思聪5个亿赚了多少钱回来?

王思聪5个亿怎么回事

王思聪一出生就腰缠万贯,所以一直都过着奢华的日子,后来王健林一次性给王思聪5个亿投资,最后王思聪也不负所望赚了65亿回来,可想王思聪的投资头脑很厉害,王思聪到底投资什么赚了那么多钱。

王思聪,人称娱乐圈纪委书记,作为曾经首富王健林的独生儿子,从一进入公众视野,王思聪就自带光环。当年,王健林给了王思聪5个亿,通过一系列运作,搞直播平台,投资乐视、投资游戏站队,王思聪将这笔钱变成了60亿。

一时间,股神的称号不胫而走,王思聪也通过这些投资证明了自己不是花花公子。但是,到了2019年,一切急转直下,王思聪曾经最引以为傲的项目熊猫直播,宣布停止运营,这比价值10亿的股权,基本上属于打了水漂。而乐视也早就信用破产。更让王思聪难看的是他和聚美优品陈欧的豪赌。

如今王思聪可以说到了人生的至暗时刻,那么他的将来呢?其实王健林早就给他规划好了,要是外边混不下去了,就回万达接班。毕竟,跟万达的千亿帝国比起来,外边的投资不过是一场游戏一场梦而已。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