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李嘉诚精辟明年房产将大洗牌 买房刚需者乐开花

今年房产行业好做吗,相信不少大佬们都在叹息生意难做。一场“史无前例”的房地产融资管控到来,监管部门严厉管控房产行业,严防信贷资产流入房产市场。李嘉诚精辟明年房产将大洗牌,有不少买房的者可是要笑开花了,难道房价真的会下降吗?

李嘉诚谈房产行业

李嘉诚在对的时机进入房产行业,如今赚得裤袋满满,在房产行业最鼎盛时期,李嘉诚却退出,也许是预测到未来的房产行业并不好。李嘉诚曾说过未来的房子不值钱,因为房产将会面临大洗牌,国家会相继出台政策调控。

我们国家的房产近些年是一直上涨的,带给了很多人财富,所有不会认相信房子会不值钱,除非明年会大洗牌。其他国家对于房产行业都有实行相关的税,我们国家在以后也是会实行的。

国家制定了限制购买、限制贷款的规定,开发商可以继续修建房子,但是只能用自己的钱,不能再使用贷款,以后说不定真的像李老先生说的那样不值钱。现在房价普遍偏高,或许租房是一种选择。随着国家的调整,房价或许会真正的回到理性的水准,房价虚高的部分被挤出来,这时候购房可能是合适的时机。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