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贾跃亭负债多少钱 贾跃亭什么时候回国?

最近几天,贾跃亭在美国申请破产后,又再次成为新闻热点。很多市民对于贾跃亭最深印象的地方,就是抛下欠债累累的乐视,前往美国造车了,那么贾跃亭负债多少钱?贾跃亭什么时候回国?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乐视贾跃亭负债多少钱

10月14日,贾跃亭债务处理小组发布《有关贾跃亭先生个人破产重组及成立债权人信托的声明》(以下简称声明),确认贾跃亭已于美国当地时间10月13日根据美国相关法律第11章(chapter11)申请个人破产重组。

贾跃亭负债

债务方面,据该小组称,目前剩余债务总额约为36亿美元,减去已冻结待处置国内资产以及可转股的担保债务,债务净额约为20亿美元。该债务处理小组声称,真正属于贾跃亭个人的债务很少,90%以上债务都是“替公司担保的债务”。贾跃亭已替公司陆续偿还债务超30亿美元。

作为乐视系创始人,自2017年乐视危机爆发后,面对国内巨额未能偿还的债务,贾跃亭选择远走美国潜心造车。虽然他曾承诺会对债务尽责到底,但乐视资金链断裂、巨额债务和造车需要的大笔资金之间,让外界对这一说法存疑。

从目前的进展来看,在辞任FF的CEO,放弃董事长后,贾跃亭终于决心面对过去,曾喊出“为梦想窒息”,“大跃进”之后的他不得不接受未来几年为全体债权人打工的事实。

贾跃亭什么时候能回国内?

据了解,贾跃亭的个人破产申请正式通过,个人债务将得以解除,接下来很可能将回到国内,因为中国市场对于FF来说,无疑是很重要的。而在FF内部中,贾跃亭可以说是最了解中国市场的人,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