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贾跃亭呆在美国合法吗 贾跃亭总共欠了多少钱?

近年来,因为债务的问题,乐视网创始人贾跃亭也是陷入了舆论的风口浪尖上。这几年时间里,贾跃亭都是呆在美国的,并开始了他的造车事业。那么,贾跃亭带在美国合法吗?目前贾跃亭总共欠了多少钱?

贾跃亭呆在美国合法吗?

一,贾跃亭不算潜逃,也不算逃避债务。他有委托人在国内帮他处理债务问题,不一定需要他本人出面。所以,这是合法的。

贾跃亭

二,贾跃亭目前属于规避“失信人”限制措施。因为一旦被列为失信人,将无法出国,只能待在原地工作,并限制高消费。而我们都知道,贾跃亭是在被列为失信人之前出国,所以,构不成犯罪。同时,贾跃亭现在在工ff91工作,可以算作一种赚钱还债的行为,法律上同样不算违法。

贾跃亭总共欠了多少钱?

有媒体报道,目前,真正属于贾跃亭个人债务很少,90%以上的债务为替公司担保的债务。截至目前,贾跃亭已替公司陆续偿还债务超30亿美元,剩余债务总额约为36亿美元,减去已冻结待处置国内资产以及可转股的担保债务,债务净额约为20亿美元。

近日根据最新的消息,贾跃亭已经在美国申请个人破产重组了,这也体现了贾跃亭进一步解决个人债务问题的决心。此前,贾跃亭也宣布将成立个人还债信托基金,以此来偿还国内的债务,这些举措也是得到众多网友的力挺。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