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马云捐款保护湿地 马云的公益事业做得很好

退休后的马云也有自己的事业,他没有闲下来,他还在做事情。日前,马云捐款保护湿地,捐赠一亿元保护西溪湿地公园,资金主要用于西溪湿地公园的研究和保护。马云是中国首富,同时还热心公益事业,是很值得尊敬的一个人。

马云做公益

近日,马云公益基金会向杭州市余杭区慈善总会捐款一亿元人民币,用于西溪湿地的生态环境研究及保护。马云在捐赠仪式上表示:“今天的签约只是我们的第一步。我们会请世界顶级生态专家一起参与,将西溪湿地打造得像纽约中央公园一样。作为在景区附近的玛瑙湾人民表示非常激动;一大波杭州人听了,也纷纷表示,我怎么会有如此优秀的老乡?!

西溪湿地公园是“杭州之肺”,有“三堤十景”,是杭州著名的湿地公园,马云向来倡导人们尊重爱护自然,此次捐款保护西溪湿地公园,既表达了他爱护大自然的心声,也表达了他对家乡的热爱。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