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王思聪吐槽雷军 王思聪向雷军道歉是怎么回事?

王思聪作为前首富王健林的儿子,这些年来一直都是相当的高调,在网络上很敢去发表自己的意见。在早几年时间王思聪吐槽雷军,这件事情当时就引起了很多网友的热议!后来王思聪向雷军道歉了,那么究竟是怎么回事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王思聪最新消息

在2015年的时候小米董事长雷军也专程到印度参加现场发布会,并登台用英语演讲,不过,雷军的英语口语却“惨遭”网友讨论,而国民老公王思聪也发微博对雷军的进行调侃::“其实英语不好的企业家我真建议你们就干脆别出国丢这个脸了。”

王思聪没过多久便删除了微博,并于今天中午发表了一篇道歉微博:“对昨晚关于雷布斯的微博致歉,毕竟上一代的企业家没有我们这代人的条件。雷总,AreyouOK?下次需要翻译你私信我。”

当时这件事情很多网友都表示王思聪做得相当的过分,再怎么说雷军也是王思聪的前辈,这样去吐槽实在是非常的不礼貌。现在王思聪收敛了很多,很少在网络上对其他人评头论足了,但是又不少网友觉得乐趣少了很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