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茅台股价破1200元 投资者是什么心态?

根据市场最新消息,10月15日上午,贵州茅台股价破1200元,上午收盘后,茅台每股1202.08元,总市值超过1.5万亿元了。面对这么高的茅台股价,投资者又是什么心态呢?看跌的情绪浓厚吗?

茅台股价飙升

有熟悉白酒行业人士告诉记者,茅台酒市场需求一直非常旺盛,加之刚过去的中秋假期和十一黄金周是传统消费旺季,茅台酒依旧供不应求。

贵州茅台距离上一次创造股价新高,还不到一个月。此前,9月24日,贵州茅台收盘报1184.00元/股,市值接近1.49万亿元。

茅台股价高升,没有上车的投资者预测茅台股价泡沫终究有一天会破灭,而已经上车的投资者可能正在抑制贪婪的欲望,赶紧出售股票;也有的投资者继续看涨,希望能狠赚一笔。茅台股价真的能一直涨吗?值得注意的是,今日晚间,贵州茅台将披露三季报数据。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