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猪肉价格近期暴涨 明年猪价将下跌真实吗?

从8月份到9月份,猪价突飞猛涨,目前来看,很多省份的猪价处于平稳状态,暂时没有出现上升的趋势。但是到了下半年,猪肉的需求量会越来越大,估计猪肉和生猪的价格还会大涨。不过有消息称,明年猪价将下跌,这消息真实吗?

猪肉价格

猪肉价格近期暴涨,明年会出现很大的下降吗?猪瘟过后,很多养殖户都开始补栏,并且国家也消除了一些旧的法律法规,鼓励大家养殖生猪,养殖户也想多出栏,赶上现在的好势头。那么,明年的猪价会是一个什么样情况?

虽然,现在的价格是比较高,但是,很多养殖户已经开始扩栏,非洲猪瘟的疫情已经基本消除完。到了明年,生猪的存栏量将会有所提高,那么,生猪的价格应该也会出现一定的下滑。

每年的猪价在上半年都不会出现很高,这算是一个规律。因为年后,很多地方对猪肉的需求量不是很大,在农村,那就更不用说,基本都是刚杀完年猪没多久,还有储存肉,购买量很小。

虽然,猪肉价格近期暴涨,但依现在的价格来看,明年的猪价不会很大的下降,毕竟会有一定的过程,但是不会出现价格继续上升的情况。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