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香港一斤猪肉多少钱 2019猪肉为什么涨价的真相

猪肉是我们的基本营养食品,人们可以接受的价格稳定在10元左右,但是在两个月内,猪肉价格突然上涨。对此,很多消费者都特别惊讶,猪肉价格为什么这么贵?猪肉涨价的真实原因是什么?那么香港一斤猪肉多少钱呢?

猪肉价格

猪肉上涨的真实原因是什么?因为非洲猪瘟入侵国内,国内生猪供给出现大量大跌,导致国内猪肉价格大涨,可以看到许多地方猪肉价格已经突破30元一斤,生猪售价也来到18元左右一斤。受内地供港猪肉大讲影响,香港猪肉价格也非常贵,且比起内地还要高。

香港一斤猪肉多少钱?据有关数据得知,目前香港的猪肉价格是130港元一斤,折合人民币大概要114元一斤。

香港猪肉价格上涨的原因:香港猪肉价格上涨的原因,是因为深圳清水河活猪中转站日前发现非洲猪瘟,深圳猪肉停止供港,所以导致香港猪肉出现一百多元一斤。

有香港猪肉档贩感叹,即使内地活猪恢复供港,但数量极少,仍然要出售“天价猪”,瘦肉每斤接近100港元,情况如同赶客,估计猪价到明年开始才可以回复正常。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