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房价下跌城市名单 这些城市房价真的下跌了

老百姓都希望房价下跌,毕竟现在经济不景气,买房越来越难,要是房价还在蹭蹭上涨,那不知猴年马月才能买到房子。其实在楼市调控的干预之下,现在的确有不少城市房价在下跌,比如说肇庆以及佛山,下面一起来了解下有哪些城市房价在下跌。

部分城市房价下跌

武汉市区房价同比下跌,上个月武汉房价18279元一平方,同比下跌1.17%;揭阳市区房价同比下跌,上个月揭阳市区房价7115元一平方,同比下跌1.63%;肇庆市区房价同比下跌,上个月肇庆市区房价8106元一平方,同比下跌高达4.35%;上个月佛山市区房价12830元一平方,同比下跌0.93%。

长沙市区房价同比下跌,上个月武汉房价11478元一平方,同比下跌1.10%;三亚房价下跌最严重,上个月三亚房价35797元一平方,同比下跌17.26%。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