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贾跃亭破产甘薇现状如何2019 贾跃亭后面的人是谁

贾跃亭,一手建立了庞大的乐视帝国。然而,因资金危机,乐视系坍塌,贾跃亭出走美国。据最新消息,贾跃亭申请个人破产。那其老婆甘薇现状如何?贾跃亭还欠多少债务?

10月15日,贾跃亭债务处理小组公布的贾跃亭申请个人破产申请信息显示,贾跃亭于10月14日向美国特拉华州破产法院提交申请,寻求《美国破产法》第11章救济。贾跃亭债务处理小组称,截至目前贾跃亭先生已替公司偿还债务超30亿美金,待偿还债务总额约为36亿美金,减去已冻结待处置国内资产以及可转股的担保债务,债务净额约为20亿美金。

贾跃亭

值得一提的是,贾跃亭出走美国两年多时间里,除了债务问题,外界好奇:贾跃亭老婆甘薇是怎么走过来的?事实上,乐视出现危机后,甘薇就担负起贾跃亭债务处理的工作,同时其要承担起照顾孩子的责任。近日,甘薇晒出带三个孩子打卡天安门照片。照片显示,甘薇肩扛小儿子。

与之形成鲜明对照的是,贾跃亭在美国专注于FF汽车事业。尽管其国内信誉降至零,但依然吸引了许家印等资本大佬,因而引人猜测他背后是不是有后台,要不然为何仍有人相信他。但这只不过是舆论猜测而已。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