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中人退休工资何时补发 2019中人养老金最新消息

事业单位养老金制度改革诞生了很多退休中人,所谓“退休中人”是相对于“退休老人”“退休新人”而存在的。1998年6月30日前参加工作,2006年1月1日后退休的称为“退休中人”。那中人退休工资何时补发?来看看2019中人养老金最新消息。

中人养老金新消息

四川在去年就已经对外说明中人退休金将会得到补发。因此,在2019年四川省中人退休金得到补发的概率会很大。另外,浙江象山、江西赣州、陕西凤县、山东东营、安徽肥西等一些地方也有了中人退休金可能会得到补发的消息。

现在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中人的退休待遇已经进入理顺的高峰期,2018年以前的退休中人,退休待遇计算因素已经全部具备,各地正在积极理顺中。

不过对于退休中人的退休待遇问题,中人们既疑惑又愤怒。有退休中人表示,中人工龄更长,但是同样级别退休,只不过玩一个月退休,而中人退休工资少1000元,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这是个很复杂的问题,目前各地正在积极解决。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