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2020年房价多少一平 未来2020房价会降吗?

数据显示,我国居民住房自有率高达90%,在另一方面也能看出国人对于买房的热衷,而纵观今年以来的房价,大体维持在小幅上涨的趋势,很多想要买房的人群,都在观望着之中,那么2020年房价是涨还是跌?2020房价会降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2020年房价

回顾最近一二十年中国房地产的迅猛发展,房价已经处在历史高位,而随着新生人口的不断减少,潜在刚需越来越少,再加上经济不景气,就业及贷款压力越来越大,能够承担高房价的人越来越少,不少媒体均预测,2020年房价不会有太大的涨幅。

专家预测未来2020年,一二线城市房价会稳中有降,但不会大跌,因为政府有限购、限售令,遏制了房地产的成交量,也就使房价难以大起大落,但是每年以稳步下跌的途径,去投机化。

而三四线城市房地产去库存已接近尾声,所以,国务院要求各取消棚改货币化安置,改为实物安置法。如今,货币化安置已宣告退出历史舞台,不过价格分化情况会很严重。对于产业结构单一,人口流出大于流入的城市,房价将会出现大跌。

未来三年房价走势将会回居住属性,各城市房地产市场将会迅速降温。投机炒房者离开,而刚需性购房者将重新成为市场的主力。事实上,房地产也并非会一味的低迷,而是在去投机化后,房价回落到当地刚需能够承受的区间时,会有更多的人买得起房,届时房地产市场将会更加繁荣,而且这是可持续的发展。

总体而言,考虑到目前的楼市情况,未来2020年房价发生价格回落,或者大跌的情况可能性很少。目前房地产市场的发展,已经趋向于稳定,大起大落的情况,自然会很少发生,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建议在合适的时候进行购买。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