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进博会2019放假 上海进博会期间工地停工吗?

上海是国际性大都市,在这里举行世界性盛会是惯例。现在正值十月中旬,很快就要举办2019年上海进口博览会了,很多人都期待这场盛会。那进博会2019放假吗?上海进博会期间工地停工吗?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上海进博会即将举办

第二届上海进博会将于2019年11月5日至11月10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至今还有60天。截至目前,官方尚未披露进博会放假时间。而2018年的放假时间是这样的:11月5日(周一)调整为休息日,相应将11月3日(周六)调整为工作日;将11月6日(周二)调整为休息日,相应将11月11日(周日)调整为工作日。

2018年进口博览会期间10月23日起至11月12日全市内范围内所有施工项目不得进行土方、施工材料等运输。自10月29日起至11月11日,进博会安保圈(国家会展中心周边2-5公里范围区域)内所有建筑工地临时停止施工。

所以今年进博会期间工厂应该会停工,但是官方还没有出正式通知。进博会汇聚了全球各国工业精品,将会为我们展现人类的智慧成果,去看一看上海进博会可以增长知识,拓宽视野。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