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董明珠现任丈夫是谁 目前董明珠个人资产多少亿?

作为多年格力集团的董事长,格力能有如今的发展,董明珠无疑是功不可没的。而关于董明珠的婚姻史,也是被众多网友关注着,那么,董明珠现任丈夫是谁呢?目前董明珠的个人资产又有多少亿?下面小编带大家一起看看。

格力掌门人董明珠

按照媒体的爆料,董明珠在30岁左右时,她老公就因为患病不幸去世,留下董明珠和她的儿子相依为命,董明珠到现在没有再婚,在她看来,拥有自己喜欢的事业以及儿子已经足够,况且也没有多余的时间应付一段新的感情。

董明珠1990年进入格力做业务经理。1994年开始相继任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经营部部长、副总经理、副董事长。并在2012年5月,被任命为格力集团董事长。连任第十届、第十一届和第十二届、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担任民建中央常委、广东省女企业家协会副会长、珠海市红十字会荣誉会长等职务。

2004年3月,当选人民日报《中国经济周刊》评选的2003-2004年度“中国十大女性经济人物”。2004年6月被评为“受MBA尊敬的十大创新企业家”和2004年11月被评为“2004年度中国十大营销人物”。现任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

董明珠有多少资产呢?其实董明珠在1990年开始进入格力工作的,一直以来都是格力的佼佼者,之后在2012年开始任命格力董事长一职,她上任之后使得格力越做越好,让人知道格力的实力。董明珠在格力呆了这么久,资产肯定存有不少,至少都有几亿以上。

根据了解到,董明珠的年薪不低于百万以上,不仅仅是担任董事长一职,还有其他的投入,以及分红方面,董明珠应该是公司里工资最高的一个。董明珠很霸气,自从她进入格力工作后,就从来没有想过要离开格力,还想把格力打造成世界一流的电器公司。

目前关于董明珠个人资产,网上并没有公布具体的数据,我们也无从得知。但如论如何,从30岁左右痛失丈夫,并靠着自身努力一步步从普通业务员做到格力电器的掌门人,董明珠的经历无疑是极具传奇色彩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