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马云一天的收入 马云身价世界排名第几?

近日,美国知名商业杂志福布斯,为了表彰马云在全球范围内的贡献,决定授予他福布斯终身成就奖,这让已经退休的马云,再次成为新闻头条,那么马云一天的收入是多少?马云身价世界排名第几?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10月15日,2019福布斯全球CEO大会现场,福布斯媒体集团主席兼总编辑史蒂夫·福布斯授予马云福布斯终身成就奖,以表彰他在全球范围内坚持和倡导企业家精神,帮助一代人通过互联网获得成功。

马云

作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商业杂志,福布斯于2006年设立了马尔科姆•福布斯终身成就奖,以表彰杰出企业家的终身成就。成立13年来,全球仅7名企业家获得该奖项,马云也由此成为13年来全球首位获得该奖项的互联网行业领导者。

最新一期福布斯富豪榜数据显示,马云身价高达373亿美元,在全世界内排名21位,马云创办阿里巴巴到现在有已经长达20年了,经计算,马云每分钟能有2.7万元人民币的收入。这是怎么一个概念?对于能够拿到5000块每个月的人来说,都需要5个月的时间,才能够达到的目标。

而目前,现任世界首富是亚马逊创始人杰夫·贝索斯,其个人身价高达1310亿美元。据了解,贝索斯持有75%的亚马逊股份,近年来,随着亚马逊市值的暴涨,贝索斯的身价也在不断的上涨之中。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