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孙宏斌骂贾跃亭? 孙宏斌被贾跃亭骗了吗

孙宏斌是谁想必网友们都认识,自从乐视网被贾跃亭放手之后,孙宏斌就接手了乐视网。但是现在乐视网现在越来越差了,有网友就表示孙宏斌被贾跃亭骗了吗?网传孙宏斌骂贾跃亭是不是真的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孙宏斌最新消息

当年红极一时的乐视之所以深陷泥潭不能自拔,与其账目的混乱是分不开的。2017年融创孙宏斌拿出百亿战略投资乐视,在深入了解乐视后,孙宏斌不由对老乡贾跃亭发怒了:“好多事我比老贾明白,钱从哪儿倒腾到哪儿,这个地方亏了还是赚了,我做了一张表,老贾看得都傻了。”

“乐视的窟窿不光是资金的历史状况,更重要的是乐视对资金的使用方式。地产公司的资金使用有明确的时间表和回报测算,什么时候卖、什么时候回款非常清晰。但是乐视的风格完全不同,他们往往只有资金申请报告,回报测算什么都没有。”

很多人觉得孙宏斌接手乐视网是被贾跃亭骗了,其实也并不完全是,乐视网对于孙宏斌来说也是特别的意义,但是没想到的是贾跃亭将乐视网的窟窿弄得这么大,想要填也填不上,最后乐视网也因为种种原因退市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