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厕所改造补贴政策 每户补贴2000元真的吗

衣食住行是人的基本需求,可是在农村,很多家庭连厕所都没有,这给生活带来了许多不便。因此,国家出台了农村厕所改造补贴政策,改造一个厕所,每户补贴2000元,来看看具体标准吧。

农村改造厕所有补贴

现在各地各家的实际情况都不一样,所以获得的补贴也是不一样的。比如有的地区每户能补贴4000元,有的农户每户却只能补贴1000元,有的地区还给农户提供水泥、沙子、坐便器等相关材料,有的甚至要倒贴一些,因此具体能领多少需大家前往到当地的相关政府部门进行询问。下面的标准以供参考:

1、西安市农村厕所改造补贴政策:每户每座可以补助2000元,另加60元建设管理费。

2、大庆市农村厕所改造补贴政策:具备相关条件且达到标准的每户可以补助4000元。

3、海南农村厕所改造补贴政策:原则上每户一般也不低于1600元。其中普通农户改造厕所不低于1600元/户,贫困户则不低于3200元/户。

4、江西农村厕所改造补贴政策:每户可以补助1200元。

吃喝拉撒是人每天都要做的事情,因此每个人每天都要用到厕所,所以改造一个好一点的厕所非常有必要。但是农村贫困家庭可能没有能力自己弄个好点的厕所,但现在国家有补贴,可以放心改造更好的厕所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