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2019孙宏斌身价 孙宏斌怎么这么有钱

孙宏斌想必很多人不认识,因为孙宏斌被判入狱后,就已经逐渐淡出人们的视线。虽然孙宏斌在出狱后,也出现在公众视线中,但大家对他的关注显然少了。就在最近,孙宏斌接手李嘉诚地产项目,因此引起了人们的注意,孙宏斌怎么这么有钱?2019孙宏斌身价多少呢?

孙宏斌

据福布斯2018百富榜上的数据看孙宏斌身价有460亿人民币,在福布斯中国富豪榜上身价有414亿人民币。孙宏斌持有融创中国53%的股份,而融创中国现在的股价也一直在涨,孙宏斌的身价也会随之而涨,在各方面已经不输其他地产大亨,甚至已经可以与恒大相比。而据2019胡润百富榜,孙宏斌身价为680亿元,排在第33位。

孙宏斌最开始是在联想工作,凭借着自己的努力拿到了联想的话语权甚至被传为接班人之一,后来因被联想以挪用公款的罪名被判5年。一般人遇到这样的事情一辈子都毁了,但孙宏斌没有,在他出狱后专心投入房地产,并自创公司有了现在的成果。不管失败多少次他都不会放弃,在别人眼里的致命打击他认为扛扛就能过,最后也确实扛过了甚至更上一层楼,而这也是为什么孙宏斌现在这么有钱的原因。

如今,孙宏斌重磅归来,还接盘了李嘉诚的地产项目,不得不让人对他起了敬佩之心。要知道,他可是经历了长达5年的监狱生活,出来后还能有这样的一番成就,是其他人所不能及的,因此他是令人敬佩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