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巴马碧桂园视频 广西巴马碧桂园事件揭秘

巴马碧桂园这次摊上事了!从昨天开始,网上流传着关于一男一女在宝马车里有不正当行为的视频,目前涉事男子被罚款150元。值得注意的是,有网友爆料涉事男子是巴马碧桂园高管,后来经过公安局通报,此事件确实属实,也就是巴马碧桂园高管这次走红了!

碧桂园公司

15日晚8时许,巴马县公安局通报称,“经调查核实,该视频车上的两人为姚某(女)、曾某(男)。该车停放于道路主干道上,属违法停车,目前我县交警部门已对涉事车辆驾驶人曾某违法停车行为进行处罚。”

红星新闻从权威渠道获悉,曾某系巴马碧桂园项目一名高管,因违法停车,他这次被罚150元。

“公安局通报属实,以官方发布为准,我无权接受采访。”曾某告诉红星新闻记者。

此事件发生后,网上流传着大量关于此事件的视频,目前碧桂园还没就此事件做出回应。值得注意的是,以前许多企业员工发生些负面事情,企业都会对该员工进行辞退处理,如今巴马碧桂园发生这样的事情,不知道碧桂园如何处理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