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广西巴马碧桂园视频 巴马碧桂园高管宝马事件

巴马碧桂园高管被罚款了,因与女子在宝马车内亲热,导致非法停车,最终被罚款150元!此事件在网上引发巨大热议,“巴马碧桂园”立即上了热搜,涉事男女视频也被网友们疯狂搜索。目前,碧桂园总部还没就此事件做出回应。

碧桂园

15日晚8时许,巴马县公安局通报称,“经调查核实,该视频车上的两人为姚某(女)、曾某(男)。该车停放于道路主干道上,属违法停车,目前我县交警部门已对涉事车辆驾驶人曾某违法停车行为进行处罚。”

红星新闻从权威渠道获悉,曾某系巴马碧桂园项目一名高管,因违法停车,他这次被罚150元。

“公安局通报属实,以官方发布为准,我无权接受采访。”曾某告诉红星新闻记者。

最后给大家介绍下碧桂园。据悉,碧桂园创立于1992年,碧桂园是我国知名房地产企业,集团创始人杨国强女儿杨惠妍连续几年成为中国女首富。碧桂园目前已经上市,截止小编发稿,碧桂园股价10.78港元,市值高达2334.99亿港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