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5年后农村房子 5年以后农村住房能增值吗

对于农村人群来说,大多都会拥有分配的土地,拥有属于自己的住房。但和城市不断上涨的房价不同,农村的房子价值似乎并不高。但在近年来,也有不少地区的农村房子,在城市化建设中,得到较大的增值,那么5年后农村房子会怎样?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农村房子

大家都知道,城市的房子起价本身就高,现在经济发展快,房屋价格更是涨价速度像是火箭,一平方能达到上千上万,这城市的房价可以说是升值空间很大,但是相信以后国家也不会放任不管,也会适当控制的。而农村呢,农村的房子未来五年升值空间也是很大的。

因为,在农村建一座房子,成本相对来说是不高的。一来呢,农村建房管理的不是特别严格,手续也不是很麻烦,所以建房是比较划算的。而且,一般经济能力稍微好一点的,就能够在农村盖一座小洋楼,甚至小别墅。农村建的房子,面积大,装修也相对便宜。是自己家的房子,比较自由,想怎么逐渐休整就怎么休整。再加上,现在农村的政策好了,国家有什么优惠都特别照顾农村,有一座农村的房子,是很有益处的。

农村的一些房子,也会通过国家的帮助,统一改造,变成社区化的小区,管理、环境各方面简直就是城市里面的小区。况且,如今的农村大路都修好了,广场的设施,公园的建设都很完善,这也预示着未来几年农村的房子也会随之升值。还是希望有钱的人,或者有能力的人,可以考虑去到农村,买一些房子,投资建立房子,相信在我未来的日子里面,这些房子不仅自己能住的舒服,而且能够升值,翻倍,成为大家更多的财产。

而在另一方面,在近三十年来,很多农村地区因为城市发展的需要,国家对于农村地区的征地越来越多,很多农村都能拿到不错的征地赔偿,这对于很多农民来说,会是一笔非常大的收入。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