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趣步10月消息 趣步创始人叶壮信息

趣步是近两年来突然火热的“赚钱”平台,据闻其注册用户高达3000多万,曾传一度传出要在美国上市。而根据趣步10月消息,趣步App因为涉嫌传销,已被长沙市工商部门立案调查,那么这是怎么回事?趣步创始人叶壮信息是怎样的?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趣步10月最新消息

据央广网报道,趣步App因涉嫌传销、非法集资、金融诈骗等违法行为被长沙市工商部门立案调查。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教授刘俊海提醒消费者,一定要提高警惕,不要轻信此类玩手机、刷微信轻松赚钱的广告,以免上当受骗。

趣步最新消息

趣步是一款异军突起的手机APP软件。据趣步宣称,用户可以用步数在“趣步”上换购商品,甚至提取现金;只要每天走够4000步,每月至少能赚200元。这种貌似“健康+赚钱”的商业模式对普通用户来说,无疑具有相当大的吸引力。因此,趣步在今年年初一度登上某手机应用平台生活类下载量第一的位置。

然而,这一“健康+赚钱”的模式只是趣步运营模式的初级版本,还有更刺激的升级玩法等着你。据媒体报道,趣步推广人员宣称,在不投资、不推广的情况下,用户一个月只能挣200元。但通过投资、推广和发展团队,用户能够月入几千甚至十几万。而这一类似金字塔式玩法,疑似踩进传销、非法集资和金融诈骗的属地。

趣步创始人叶壮信息一览

据了解,趣步网络科技公司在2018年于湖南长沙成立,公司创始人和法定代表人叫叶壮,根据趣步部分用户和网友反映,叶壮本人年龄并不大,在创办趣步App前,是一名医生,也被广大趣步用户称为“叶壮先生”。

近年来,伴随移动互联网的快速发展,各种疑似传销项目改头换面,开始向手机客户端转移。其存在形式各种各样,有的打着“招商”的幌子,有的打着“微商”的旗号,有的贴上“连锁经营”的标签,还有的披上“区块链”的外衣,颇具迷惑性。但骗局终归是骗局,无论如何千变万化,本质是不变的,都是利用普通人的贪念骗取钱财。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