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加拿大如何处理孟晚舟 孟晚舟反击来了

孟晚舟在加拿大转机,竟然被加拿大逮捕了。事情过去很久了,孟晚舟还未回国,究竟她何时回国呢?谁也不知道答案。据悉,孟晚舟反击来了,不知道加拿大如何处理孟晚舟呢?是释放其回国,还是继续扣押着她呢?

孟晚舟女士

截止现在,加拿大还未放人,孟晚舟仍未回国。报道称,温哥华当地时间5月8日,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高等法院开庭,对华为公司首席财务官孟晚舟引渡案进行听证。在法庭上,孟晚舟的律师团队指出,美国对孟晚舟的引渡要求没有根据,加拿大对孟晚舟的扣押是非法的。

其实,加拿大扣押孟晚舟,根本就是美国的阴谋。美国指使加拿大逮捕孟晚舟,华为公司发表声明表示:华为一直相信孟女士是清白的。我们认为,美国下令逮捕孟女士是非法滥用程序,背后有政治因素驱动,而非出于法治考虑。

加拿大是美国的盟友,也是美国的小弟,听从美国指使逮捕孟晚舟。而美国想引渡孟晚舟到美国,原因也很简单,就是想将自己的阴谋付诸行动,威胁华为,威胁中国政府,然后获得利益补偿。华为并没有违法行为,可是美国为了利益,陷害华为,确实可恶。

目前来说,还不确定加拿大如何处理孟晚舟。因为孟晚舟非法逮捕孟晚舟,孟晚舟作出了反击,将加拿大政府起诉了。不过,目前案件还未审判。所以,加拿大是释放孟晚舟,还是转移给美国,暂时不清楚。而孟晚舟何时回国,可能还要看美国的阴谋何时破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