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平安银行冷培栋因个人原因被调查 揭冷培栋简历

今日,平安银行股价下跌。截至发稿前,平安股价下跌0.54%。消息面上,平安银行上海分行行长冷培栋被带走调查。冷培栋被查的原因是什么?平安银行方面是如何回应的?

据媒体报道,近日,平安银行总行行长助理兼上海分行行长冷培栋被有关部门带走调查。冷培栋在任职平安银行上海分行行长一职之前,曾任平安信托总经理。值得注意的是,与冷培栋几乎前后脚被有关部门带走调查的,还有其前任——曾任总行行长助理兼上海分行行长的杨华。

平安银行

对此,平安银行回应称,“我行行长助理兼上海分行行长冷培栋因个人原因被立案调查,我行将积极配合相关调查,并进一步做好案件防控工作。张朝晖将暂行上海分行行长职务,确保分行各项经营工作正常开展”。

公开简历显示,冷培栋于2007年加入平安银行,2015年3月赴任平安信托担任总经理,2016年11月担任平安银行行长助理。在加入中国平安之前,冷培栋曾任广发银行南京分行国际业务部总经理、行长助理等职务。

资料显示,平安银行全称是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上市的股份制商业银行。截至2019年6月30日,平安银行的控股股东是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