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最近迪奥事件 dior是什么牌子是美国的吗

法国知名奢侈品牌迪奥近日遭到外界批评,原因是迪奥在一次校园宣讲中,使用不完整的中国地图(中国地图没有台湾省),且面对在场学生质疑,相关工作人员仍狡辩对应。意识到事态严重后,今天凌晨迪奥发布致歉声明,称珍惜中国人民情感。

以下为迪奥致歉全文:

个别DIOR迪奥员工的错误表述言论绝不代表公司和品牌一如既往的中国立场!

法国奢侈品牌迪奥

针对2019年10月16日,DIOR迪奥人事部员工在校园宣讲会上错误描述并错误解释的事件,本公司首先深表歉意。同时,本公司强调:这是一个不代表公司立场的员工个人失当行为,公司已着手认真调查,并承诺予以严肃处理。

DIOR迪奥始终尊重并维护一个中国的原则,严格维护中国的主权及领土完整,珍惜中国人民的情感。对于此次个别员工的错误深表不安,一定引以为戒,杜绝类似错误的再次发生。

DIOR迪奥是中国的朋友,和14亿中国人民同欢共祝新中国70华诞,并将荣幸参展今年11月的“进博会”,为中法友谊添砖加瓦。DIOR迪奥对中国的诚挚热爱之心无可置疑!

在辱华企业事件中,参考当时D&G事件,由于D&G一边在国内捞金,一边却在侮辱诋毁中国,最终D&G被赶出中国市场。在如今迪奥事件中,迪奥同样犯了同样的错误,迪奥要想继续在中国市场捞金,必须尊重中国主权,否者会是下一个D&G,彻底被中国消费者抛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