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2019扎克伯格身价 扎克伯格的妻子是哪里人?

作为全球社交巨头Facebook的创始人,扎克伯格近年来因为脸书隐私泄露事件,而备受争议了,但是其个人身价依旧是相当高的。那么,2019年扎克伯格的身价有多少呢?扎克伯格的妻子又是哪里人?

扎克伯格

美国《福布斯》杂志网站于纽约当地时间3月5日,发布第33期年度全球亿万富豪榜。亚马逊创始人杰夫·贝索斯(JeffBezos)以1310亿美元的身价高居榜首,比尔·盖茨(BillGates)以965亿美元位居第二。“股神”沃伦·巴菲特(WarrenBuffett)排名第三,个人净资产为825亿美元。此外,马化腾以388亿美元排名第20位,而马云以373亿美元排名第21位。财富榜显示,2019年有2153位身价达到10亿美元的亿万富豪上榜,低于2018年的2208位。

在经历了艰难的2018年后,FacebookCEO扎克伯格的净资产减少了90亿美元,从2017年的710亿美元跌至623亿美元,这也使得他在2018年的排名下滑了3位,位居第八。去年,Facebook饱受各种丑闻和数据泄露事件的困扰,股票价值蒸发了1/5,导致扎克伯格的财富随之缩水。《福布斯》数据显示,扎克伯格拥有Facebook约17%的股份。

据有关资料显示,扎克伯格的妻子普莉希拉来自美国波士顿郊区,原籍南京,身材微胖,有很多网友戏称为她为“南京小胖妹”。梦想着当小儿科医师。有媒体评价她长相和默多克妻子邓文迪同属貌不惊人。

现年35岁的扎克伯格,早在2004年的时候,就与同事创办了“脸谱”网站。现如今的扎克伯格,已经是全球最年轻的白手起家亿万富豪了。但与此同时,在脸书隐私泄露事件不断爆出之后,扎克伯格还是面临着较大的挑战。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