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2020年穷人如何翻身 2020年最挣钱的商机来了

在全民创业的时代,找到自己适合的创业商机是非常重要的。然而成功是没有捷径可走的,因此需要我们脚踏实地走好每一步路。眼下2020年还有不到两个月就要到了,而2020年穷人如何翻身就成了不少人的心头大事。那么,2020年最挣钱的商机是什么呢?

赚钱项目分析

2020年赚钱商机分析

1、有前景的好项目:新能源行业。十八届五中全会制定能源“十三五”规划将加快建设安全、清洁、高效、低碳的现代能源体系。新能源的开发利用必定会成为国家能源发展的重点。新能源汽车、电动汽车正逐步走进人们的生活,2020年的新能源汽车行业,必将会引来很多外来资本投入,新能源的其他相关产业也必将成为年轻人创业加盟行业的新宠。

2、值得投资的项目:物流快递行业。电子商务发展屡创新高,网络消费更是次次创吉尼斯世界纪录。便捷的网络购物,丰富的国际国内资源,淘宝天猫京东等电子商务对国人的冲击,使得物流运输量逐创新高。由此带来的物流滞后,快件堆积等问题,则需要更多的物流快递从业人员来缓解。

3、暴利的好项目:教育、培训。有句老话:“再穷不能穷教育”,这句话在现在看来还是非常准确的,随着中国的高速发展,教育则尤为凸显,不管是从幼儿园到博士的求学路,还是毕业工作后的继续深造,都离不开教育领域的人才,而教育则尤为凸显“越老越值钱”的说法,不管是从业多年的老师,还是资深的培训讲师,都会在凭借多年的工作经验,在自己的工作领域占据一席之地。

上述的这几个行业是专家预测2020年比较有前景的好项目,如果这些项目是适合你的,那么就可以去尝试一下。但需要注意的是,凡是投资创业项目都有风险,因此要进行创业一定要对自己风险承担能力做评估。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