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马云对话王健林 王健林怼得马云哑口无言

马云和王健林都是国内商界里面的风云人物,两位都曾经做过中国首富,特别是马云已经是三届首富了。在早些年马云对话王健林引起了不少网友的热议,在会上王健林怼得哑口无言,不少网友称第一次看到马云嘴皮子输给王健林!

马云最新消息

在一次马云先生和王健林现身同台接受采访当中,作为不同经济模式的两个领军人物,这两位都分别发表了自己对所处经济模式的看法,其中王健林先生也提到,自己需要做出一些改变,还提到了自己和百度腾讯成立的公司,而马云先生就对这一点做出了自己的看法。

马云先生回复道,如果说联合起来的目的是为了对抗,争夺市场或者战略防御,那么即使联合的人再强,那也只是乌合之众,只有共同目标一致,放眼未来,想着改变未来,才能够成功了,当然了,马云和王健林的关系也是好朋友,肯定不是讽刺,而是在用自己做互联网经济的思维来试图给王健林解释。

王健林在会上用超强的逻辑“怼”了马云,马云面对王健林的观点哑口无言只是笑笑不说话,这场嘴皮子大战很多网友都表示十分的过瘾,能够看到商界两位大佬这场精彩的对话,实在是受益匪浅。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